麻朵姑娘 - 王晓东

迷茫的菇凉

青慕知音:

 

 

《麻朵姑娘》 ——王晓东

 

落叶旋起的气息 迷失了整个黄昏
风来不来 季节都躲在门外
多么适合安睡的雨天 你却一夜一夜的失眠
没有奇迹出现 你只能继续忍受着时间
我看着你的轮廓 和桌上昏暗的灯火
我用笨拙的句子问你 你却只有只言片语
你的目光穿过我的身体 射向未知的远方
你说你的心有点空 在摄氏11度的北京
麻朵姑娘 喝完这杯酒 我们一起去南方
麻朵姑娘 喝完这杯酒 沉默着遗忘
你坐在这里看时间流过 记忆的起落
我只是希望向你伸出双手 去触摸你的寂寞
你在冬天想念着夏天 又在夏天渴望冬天

你像个迷失的孩子 空着双手站在我面前
孤独的人假装在冬眠 难过的人笑的最灿烂
每条路都有终点 逃也逃不了多远
麻朵姑娘 喝完这杯酒 我们一起去南方
麻朵姑娘 喝完这杯酒 沉默着遗忘
你坐在这里看时间流过 记忆的花火
我只是希望向你伸出双手 去触摸你的寂寞
这个世上没有命运 也没有意外
繁花终会凋零 夜是永恒

 

 

评论
热度(7)